表面上也許我是不太在意別人想法的,然而還是會被別人影響。
因為在乎嗎?還是只是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想我該是有點懂的,
我們都被逼著向前走,
卻沒有人來告訴我們終點在哪裡。


「你住的地方,」小王子說,
「人們在一座花園裡種五千朵玫瑰,他們卻沒辦法找到他們所尋找的東西。」
「它們沒找到。」我答道。
「可是他們要找的,卻可以在一朵玫瑰中,或一點水裡找到。」
「是的,沒錯。」我說。
小王子又說:
「眼睛是看不見的,一個人必須用心靈去看…」



也許我們需要的並沒有那麼多,不是令人尊敬的身分,
不是全世界的諒解。

只要有一個人懂就可以了,即使有掉眼淚的危險,
那樣就足夠對抗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