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1.JPG

(官網意圖)
【文案:騙局是情局的影子,是你迷戀我在先而我迷失了自己。】


這個顏色很有意思...,根本就是眼線(上一隻卡樂)加上一些珠光亮粉
馬的,我前一篇就說這個AS030顏色真的是少女在擦的,
但偏偏上個亮晶晶蜜粉就立馬手刀變輕熟女惹


哎唷我覺得好美捏,難道我自己心裡對布拎布拎的東西就是無法割愛
怎麼這麼秀外慧中的不像話,而且皮膚有白有白有白(灑花)


果然在少女卡樂上加些亮亮粉就是熟女的代表(一指)
林盃一瞬間覺得沒這麼討厭這種蜜桃粉紅惹!
反而有種原來我也可以裝少女的錯覺啊啊啊啊啊(嬌羞)



未命名.jpg

(有沒有覺得這個顏色其實近看很不賴呢?)


邊擦AS035就會想,有時感情不能太誠實
真的需要加些謊言才能看起來討喜些


愛情的結束的定義是什麼?開始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想去問,那是太哲學的深論題
但如果此刻你能抱住我,緊緊的
那我想,開始或結束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實實在在的能擁抱你
我想抱住你,像以前那樣的抱住


要當誠實的小人
還是要當說謊的偽善者
我說我累了
面對一樣的謊言和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