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我告訴了我自己。
就此開啟的無邊的深淵,如果有比愛更強烈的字眼
那麼我必定會用上我所有的幸福一起奉獻給你

因為我愛你。

開不了口告訴你,是因為你,因為我想你
之後在夜深的時候,默默舔舐著越發加深的傷口
腦子裡滿溢的千百個念頭,全都關於你

有的時候會幻想著愛你的幸福面
但不知不覺的又會想到殘酷的現實面

我害怕聽到關於你的幸福的字句
因為,那會更加明顯的表示,在你身後的我有多麼孤獨
我可以很肯定的表示,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我最愛你
無論我做任何承諾,都是多餘,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每一次想你的時候,讓身體的痛慢慢地進到心裡
感覺到自己是真實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因為,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痛,以及心痛的連鎖反應

彷彿聽到了莫文蔚那首「手」帶著淺淺感傷的歌詞

「你想過沒有我們上一次牽手,是甚麼時候..」

低聲的重覆的哼著這歌詞
就算眼淚流進了心底,流進了秘密裡
仍不停歇的重覆唱著

「你想過沒有我們第一次牽手,是甚麼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