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想大家在週休二日最佳的在家娛樂
莫過於躲在小毛毯裡看著最新的電影

因為我是正常的平凡的31歲單調老女人
所以必需符合這種寂寞爆米花的週假日
好好借它個三片DVD(有送好吃八寶粥唷)
狠狠的窩在家裡讓自己腦袋發霉兼腐爛

不過沒想到和我一樣的人不少數
包括以前的仇人還有漫畫的小妹妹

看到認識的熟人 
可能原本手上想借人妻日誌
立刻轉手換成充滿文藝氣息的奧斯卡得獎電影
臉上還要掛著充滿親切的笑容和對方微笑問好
(這是獅子座最要不得愛慕虛榮的小地方唷)

但沒想到是遇到之前在NOVA讓我討厭發爐的人
還要一副『原來是你們唷!』那種訝然模樣
  

其實內心早就把這對狗男女問候全家好不好了
  


接著要延續那種『我很忙下次有空在聊』嘴臉
當下轉身快速到櫃枱用飛快的閃靈刷卡結帳

所以如果想偷吃的朋友 
千千萬萬別到百事達
因為無論是什麼小貓小狗都有可能埋伏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