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真的很快樂平靜

沒有誰可以讓我以為是傷心  
因為,只有他才讓我的世界平衡
        
怎麼會說我不懂愛呢?
明白為什麼嗎,這答案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愛你


【蔡健雅/塵埃】


我已漸漸化塵埃
腦子一片空白
只能讓自己隨風飄散
隨著風散開
這也是一個人放縱的時候


我只看見天的藍
不安定的未來
只想讓自己沒有牽絆
給了我的愛
也許是時候選擇放手


學會孤獨的滋味
偶爾想要重演擁有愛人在身邊
只怕太過冒險自己對你的思念

我應該
我應該
享受自由


微風吹過程是每個角落
塵埃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