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撕爛了一堆又一堆的白紙 
接著打開電腦瘋狂的尋找著字串


失去控制 
失去了對生活的能力行為
再多的信仰都救不了我乾涸的心靈

看著一個又一個從腦中分裂的每個人
怒吼著自己的想要的慾望和生活 


無力阻擋


好想逃走 
想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沒有我的存在 
沒有這個人的名字


我不要當這個肉體的主人
讓其它人來享受所謂的人生

都給你們吧 
我的洋娃娃 


都送給你們 
我全不要了

只要你們無時無刻陪著我 


好不好?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只能擁著空氣哭泣


不要,我不要在一個人了 

我的痛苦 
就讓洋娃娃幫我分擔吧 



現在就讓我在黑暗中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