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愛你』
這話好刺耳。
       

但除此之外,還有什麼能好驕傲?
傻傻的,望著你,以為愛就是,陪著你
        

這愛這麼的簡陋,膚淺
但仍執意堅持著這樣的信念


因為退無可退 
我真的沒有籌碼           
沒有再多的愛 
再給其它人來分享


承認對於肉體上的放縱 
相較之下精神上更不容易付出


你說的愛
我只相信建立在肢體上的纏綿勝過口頭上的愛
得到了肉體,是你驕傲的戰利品,
但你永遠不知道在精神上我投注了多少的心思 


你的勝利
不過是雄性的征服 
對我不痛不癢無關緊要


都是,一種各取所需的安慰
我要的是不寂寞 
太害怕單人床上的空虛




其實,我不愛你,
我愛的人,也不愛我。




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