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MV好久囉,不過感覺上就算過了一百年,男女間的愛恨死去活來也不脫這回事,幹,可是爬窗耶,這可以算強制入侵了,簡直變態!】




【給不想看MV的人,直接聽歌了好,或是身旁有小朋友或心智未成熟也請直接聽歌,以上MV皆屬於可以被告的那種不正當行為!】





你的眼,在望什麼
是看見我嗎?是看見誰呢?

掙扎,矛盾,糾結,慚愧,這樣的心情
反覆啃嚙我和你之間的脆弱,不堪一擊

其實,我一直在你的身上
找到了那渴望許久的房間

甚至,就只害怕你的心會愈退愈遠
沒有勇氣再開口,向誰討個好答案

面對你,眼下見你就是你
心和身體就只有存在著你

請你,不要放棄我,不要不要,不要就這樣,放棄我。
笑不出來;面對你,對我好的你,真的笑不出來




真的很想一走了之,這甜蜜的假像就要崩匱
無法平復的心情,好難有寧靜。
      

【黃嘉千/愛已經滿滿的】

看住自己的情緒
不必急著向你招供一字一句 
怕會遭遇傷心


然而儲存的感情 
卻在每個漆黑夜裡泛濫了心 
夢也好不寧靜

誰要這樣的矜持 
曾經忙著對你防禦一點一滴 
最後都是多餘

以為封閉的徹底 
卻在每次見你瞬間露白了心 
藏又談何容易

清清楚楚是你 
讓我已沈迷不停

怎能再克制愛已經慢慢的慢慢的決堤
怎能再掩飾淚已經慢慢的慢慢的決堤
不能再克制愛已經慢慢的慢慢的決堤


為你


在你愛情的故事裡 
可有我一絲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