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知道你對我也是用心,真的,你有你的方式讓我看到了 
但是不希望太愛你之後發現只是一個空殼子和我在一起


你愛她或是我都好,但我不要牽你的手時卻感覺你的心好遠
我可以為你哭泣,但我不希望成為你文章那個傻子,笨女人
我對你好,但更害怕像石沈大海,沒有你的回應什麼都不是


曾說過,愛情是一種感應,一份連結
我絕不會吝嗇表達對你的愛或是情感
我卻害怕當我愛你這麼多的同時,你的心滿滿想著她

如果,今天我這樣對待你,你會願意嗎
如果,今天換作我是她,你也捨不得嗎

花花世界,這美麗風景我都看過也走過了
但我真的愛你,用全心全意的愛你一個人
就是因為愛你,我才願意讓你走進我心裡
但,請不要讓我再為你有更多傷心和無奈



你如果只想和你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不會阻止你,我會開開心心讓你走



你有你對她的溫柔,同樣的,我也有我對你的愛情
我只希望你快樂,和我在一起時,是真的感到開心
就是如此而已,我想,這樣的要求並不算太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