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累,你和我分手好不好?

不知道怎麼向你開口,但我真的沒辦法了。
我都不想要了,連日記都刪光了
我不想看那些為你寫的每篇愛情
因為,我看起來都像可笑的催眠

你說你重視我,但我感受不到
你的愛情,我真的感受不到啊

不是你一通電話,敷衍了事的問候
不是你一個簡訊,例行公事的關心

(甚至連簡訊都很少,因為你只會著傳給她。)

你說一個女人會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
一個男人會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那,你知道為什麼嗎

女人只會記得讓她哭的男人曾給她的快樂和幸福
所以,她才會一直一直留在他的身旁想找回以前


我為你哭,是因為你根本不重視我
你的MSN寫的不是為我,你的言行舉止不是為我
你的手機簡訊裡沒有我,你的愛情裡全部不是我

你真的,真心的,有為任何人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沒有的,你沒有,你比你說的還要自私的愛自己
我不是不清楚,只是我不想去想現在到底多可笑

我希望你和你女朋友和好後,感情要比以前更好
等有一天,我真心希望是你開口說分手

想想她是真的愛你,你也比你想像中還要愛她
至於我?哈哈哈哈,就當是知道朋友的乾姐姐

我以前說的話,是因為我相信你愛
但,現在我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求你,和我分手吧。
不愛了,就不要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