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她傷心,為她難過
你為她快樂,為她喜悅

我為你的傷心因而難過
我為你的快樂因而喜悅

我發現原來我是卑微的
我明白原來我是個配角
因為捨不得你的不捨得
所以我要笑著看不見我

我一直想掩飾,不被別人知道
但我想還是顯露出來了

因為我捨不得你的不捨得
所以,選擇了你要的結局

這個結局,在還沒發生前我便預料到
其實什麼都沒改變

我還是維持這個角色,維持我的起點
他們說我瘋了,眼睛瞎了
匆匆的決定賭上一切
而你是如何使我盲目,至今仍是個謎

你可以依靠我,為了你我必需更加獨立
你可以依靠我,為了你我必需學會退後

親愛的你,請給我一點點對愛情的勇氣
我必需重覆的催眠我自己,我過的去的
親愛的你,請給我多些些對未來的面對
我必需重覆的安慰我自己,這不是錯誤

雖然我心底是清楚的
我們真的不能走下去

雖然我看到很久以後
為你痛苦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