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奇魔焦友有個傢伙在我的留言板上留:


從前從前,
有一個毛毛蟲跟蒲公英。
毛毛蟲和蒲公英是一對戀人
他們承諾彼此永遠在一起

可是 ....在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中
蒲公英忍受了寂寞, 他的被溫暖的風帶走了
只剩下期待落空的蝴蝶,孤獨的拍打著雙翅
蒲公英很難過沒能遵守承諾
卻很高興見到了蝴蝶的翅膀..妳..知道我的意思嗎???



老兄,我不知道怎麼正經又文藝的回你這篇精蟲上腦又沒頭沒腦的留言
可是我畢竟是個很低級又無聊的資深老少女,所以我決定用比較粗魯的方式回給你



從前從前,有一個肛門和衛生紙,它們是一對同性戀,
世俗社會不允許他們在一起,所以他們總在見不得光的地方才能交配。


可是,在衛生紙和肛門互相愛撫以後,衛生紙承受了溫暖的大便,卻被冰冷的馬桶水沖走,
只剩下期待落空的肛門,孤單的收縮,自己剪斷大便。

肛門他很難過沒能遵守承諾,卻也偷偷高興每次都能上不同的衛生紙,用完一張還有一張 !!



老兄,以你的智商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把妹要用頭腦,
不要到處複製貼上一些無腦留言當作風趣,不然人家只好把你當作衛生紙,頂多給你一臉大便嘿。




我真的好低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