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49.JPG

討好你順從你喜愛你查詢你
但我卻開始沒有自己的名
你讓我痛恨卑微又擁有這份感覺

我好想搖醒你 
搖醒我們之間的關係
虛假伴隨著你
當然這感覺並非很真確

嘲諷就像是為人或事物分等級 
但是就是沒有人確定你做的就是這件事
你是我身後的影子牢牢又密不可分的緊貼我

  
我視為理所當然的感情 
變成一種該死的咒
痴想著往事,雖然明知不可重來
而回憶也是辛酸的,但仍然還是要回憶

你說有過我的深愛後 
就無法再去感受其他人的感情
你說一個男人的虛榮就是這麼多 
我則給足你一切
    

但,你可知這一切 
都是精心的八點檔大戲
我用脆弱緊緊擁抱殘破不堪的意志

讓我走你無意身陷其中 
在我認清後突然的無法呼吸

原來收視率慘跌不止
我只好認賠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