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搞笑漫畫日和實在太好笑
請大家多多支持

有興趣就隨便去雅虎搜尋打上搞笑漫畫日和
包準可以快樂渡過每一天

白爛的地步,稻中可能也輸了吧
個人推薦世界末日和魔法少女誔生篇

噴飯,我重看了快十次了吧
實在是很有笑點


此外,黃金甲這部電影也是
真的好笑,尤其是小宮女知道亂倫後
沿路大叫跑出去那一段

她啊啊啊啊啊的叫
我哈哈哈哈哈的笑

(我真的笑到翻了!)


如果不說導演是張藝謀
我可能會以為是周星馳吧


除了那些眼花瞭亂的胸部晃個不停外
空洞到不行的劇情和極度誇張的演技
大概最後是剩讓我一直想跪地狂笑

雖然說是改編小說雷雨
但是坦白說,我實在連復仇的動機在哪都搞不懂
(名偵探柯南裡至少把人殺了都有個原因啊!)



連周潤發要鞭屍小王子那段
『轟』的那一聲把衣服脫下時
我還以為是唐牛上身了

(那一剎那,我以為下一幕食神就要歸位了啊!)


憑心而論,本片除了二大巨星
周潤發和鞏利充滿成熟的表現
周杰倫的演技算的可圈可點了

(沒想像中差,只要看完後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天啊,我怎麼把搞笑漫畫和黃金甲放一起呢?
那由此就知道這二部是多麼有笑點了

別客氣,快週休二日快到了
若想回味稻中的無法無天,現在多了二個選擇

(張藝謀,你和稻中及周星馳能齊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