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再見面,是我唸二專時的事
那時看見他一身的名牌,看起來更有型了
人看起來長大成熟了許多,也陌生許多了

已經不是高中時的他了

不是那個笑起來很陽光的他
不是那個牽我手會冒汗的他
不是那個腼腆的問我好嗎的他了


取而代之的是他口中說出那些讓我不敢相信的話
他說他後來交了很多女朋友,睡了很多女生
後來有個女生養他,也為他拿了幾個孩子


讓我更傻眼的是他接著說道
月初這女生才剛打掉一個,月底又再打掉一個
想到那些錢可以買很多保險套或多幾件衣服時

我發誓,當時不分手的話
今天那個女生可能就是我了
(這是件多可怕的事啊!)

後來,我再也不聯絡他了

我實在無法想像高中時的他和現在的他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造就了現在的他

我更無法想像
是否是我害他沒考上台大而變成這樣.....

我不想再原來美麗的回憶裡
寫上更多對他的厭惡及反感

我只想單純的,把他保持在那個高中畢業的大男孩
不要再有更多讓人痛苦的長大了

阿草,我真的希望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路上或許偶遇時
你會好好對待你身旁的那個另一半
我希望你就像高中時的單純只愛她一個

我也謝謝你,給我了人生裡
最純白最乾淨的一段感情
我不會忘記你最美好的那一面

那個夏天的你,永遠是我心中最棒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