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上了一張床
就是抱著一起睡
就是醒時轉身走

你好像都是如此
我好像只能接受

有些東西,我拉不近走不開
有些愛人,我看不透摸不清

包在層層又層層的謊言之下
我卻只能無奈的接受了規則

有些事情我無法向誰點破
我只能說我都明白我都懂

操你媽個B
大家都只是想自命清高的保護那些自以為是秘密

憑什麼說我不坦白
憑什麼要我老實說

請問,你或你或你你你
到底憑的是什麼

你可以在線上時甜言蜜語
你可以在無人時情話綿綿

但重點是我都能分辯那些鬼話連篇的背後
是何居心,是真是假

去死吧,這些只想當好人的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