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會冷眼旁觀眼前的每件事
你說你愛我,但其實我從來不曾感受到什麼

對你好,也是一樣
對你不好,也是一樣

你知道我真的以為你的出現
會帶來不一樣的目光
所以我很認真的想愛你

我以為我可以做的到
但我錯了,其實我不值得讓你多些重視

你的阿華田很好
純真,乖巧,她的愛情裡面只有你

可是偶爾我想告訴你
人是會變的,沒有一件事情是永遠的

你今天給過她什麼痛苦的回憶
如果你不好好的愛她,往後只會造就出另一個怪物
那些黑暗是不會過去的

只有你救的了她,所以我才要你好好和她在一起
只有你的珍惜,她才會覺得每件事情是正確的

什麼叫規則術,就是上手術枱;
把你們的血肉一片片刮掉
你不會明白那有多痛苦

珍惜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