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一起的那二年,我迫切的想為他生個孩子
但可笑的是什麼都沒有,我才放棄想當母親的願望

後來遇見了你,但你的身份卻是個第三者
坦白說我沒想過我還能孕育任何生命才不做避孕
你卻給我了這個意外,真是個天大的玩笑

我不是那麼愛你,對我來說你真的是個過客
但我卻有了這樣的禮物,或許是考驗

我很認真很認真想欺騙他,想告訴他這孩子是我們的
當我告訴Chinliny時,他真的很高興
看著他的笑臉我反而下了決心,我不要了

對,我不要不是你和我的血所產下的任何生命
你的笑臉會成為我良心上最大的折磨
當我一臉面無表情的告訴你這孩子不是你的時
你臉上的錯扼和我的背叛成為日後我們最痛苦的根源

第三個孩子叫J
嗯,這個不強求什麼性別了
因為是個意外,太過意外的驚喜


希望有你自由的個性
希望有我說謊的本領

因為這孩子來的太快,沒辦為長相做決定
不過我覺得相貌不是問題,因為是個玩笑


我怕死上手術台的感覺,所以這次吃藥
當孩子成為經血流出我的身體時,我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笑,沒有哭,沒有感傷

但那次和M去喝酒我才知道原來我在騙我自己
我痛苦的問M想忘了這樣的人生,重來好嗎?
為什麼這麼冷血的決定這些生命的去留




嘿,孩子們,我希望你們都是快樂的
真的,就算我什麼都不能給你們
但我相信你們都過的很好

我真的希望你們都過的很好
對不起,雖然我沒什麼母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