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不安的,和你的每句話
那是一種不踏實的,一種深深無力

我想,我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在意,對你
偶爾相處成為一種我們遙遠距離的獎品
但是,仍舊感到對誰的猜想,有關於你

沒想過什麼話會帶來什麼樣的震撼或影響
偏偏你的一言一舉都讓我沒辦法不去理會
你怎麼知道,你怎麼會明白?

這麼喜愛你。
就算你沒什麼太深刻的感受

但你的每個小地方,每個用心
我都知道,你的好,我都看到
我接觸到的,都在不經意之間


我收集著關於你的每件小事情
我保存著屬於你的每個小動作
因為除此之外,能作的這麼少

一分為二,做著虛偽 
我的靈魂停滯


一分為二,感受情緒 
我的肉體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