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你每每幫我吹頭髮時的模樣
手指輕柔的把每根髮絲在掌中翻動

你也總會用一種驕傲又珍惜的口吻說
『啊,好不容易見到這頭長髮,這是屬於我的唷。』

我都微笑的倒在你的懷裡 
然後親吻你的孩子氣


一向不太會表達情緒的你
總是會臉頰漲的紅紅
用可愛的方式對我說出 
這輩子聽過最美的甜言蜜語

你的個性是這麼的天真又世故 
溫和卻又很固執
看似好相處其實又保持著距離 
所有矛盾都並存 
  
我細數你的一切和認識的時間 
然後才知道
這幾年美好日子都是你無止盡的付出和包容
真的我只能緊緊抱著你說

『謝謝還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