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肚裡的蛔蟲,你是我的另外半邊


所以請你停止對我的一切考驗 
那是因為難不倒我。
   
假裝面無表情是為了降溫 
降低你在我心中的溫度。

你的眼睛是什麼顏色?那一抹淺咖啡 


是沾染dunhill後冷靜無情 
還是你說愛我時的溫暖


        
於是,我再次默默地餵著養在心底的疑問


反正住在自己的心裡
這世界不能讓我表現出所有的真誠
我還被認為自私及強詞奪理 
不負責任及墮落

而我現在唯一聽的就是你的話,
你的話給我你的教義及信仰 

不要讓我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