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040.jpg

(官網意圖)
【文案:香水,髮絲,新床單。我要掩人耳目,更想高調張揚。】

這個顏色真的很雷人捏,明明上次盛世就一隻大島小姐惹
偏偏這次又來個新床單,文案也很妙香水,髮絲,新床單
(林盃倒覺得是盛世,大島,偽包裝....)


不過,在上系列的盛世我其中最愛的就是大島小姐惹
所以我的愛都在上一次全部梭哈,但不表示新床單(AS040)我不愛拉
(就....我私心被大島小姐的文案給深深迷住)
所以拍謝囉,我那麼專情就對這隻雷同度超高的040比較沒FU


猶如你看了日劇之後,再看韓劇也沒那麼感動
但還是會追下去看,而且還是一集點過一集
仍然追到沒日沒夜的,就是忍不住想一直點
(幹又走題惹,林盃最近終於肯看韓劇惹....)



未命名.jpg
(有秀氣吼,這個也是顯白色啊)


從AS040開始之後的每一色,就是屬於我心頭大好色
因為接下來的每一次都顯白顯白顯白(很重要)
喔,人家是無酒不歡林盃是無白不樂啊啊啊


未命名.jpg
(橘紅色就是襯膚色啊。)


加上我本來就愛偏紅色系的重口味
講到重口味我就忍不住想提一下我的冰友‧家瑜小姐
我因為指甲油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這真的是意料之外捏


但家瑜奧瑪就是那種不打不相識不擦不認識的好漢子
我終於找到一個也是花錢如流水,把花錢當賺錢的出口女子
而且佳瑜小姐的指甲超級大片超級美,是手部模特兒唷
下次有機會拍她的手兒就知道多有漂釀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