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的點起salem。
其實很涼的香煙總會讓人精神一振
但也是曇花一現的好精神。


和高潮一樣。




總是單人床上躺著二個人
一個是我,一個是你
都這麼久的時間
仍無法在別人懷裡找到相同的安心


這些年身旁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我依舊愛著你。

是愛吧,是愛吧。


許多不同的老二或老三
但沒一個人能在心上劃上一刀
就算有傷口,也總是很快的癒合


唯獨你
我單眼皮的情人
似貓那般的討喜
卻又淡漠的絕情

可是我依然感到寂寞
很寂寞很寂寞


為什麼愛了還是很寂寞
就算在其它人身上得到了高潮
依然寂寞的能滴出水

那水是很鹹的。
偶爾會錯以為這些鹹鹹的水只是激情後的汗
可是,卻是從眼中溢出的




我愛你,但依然寂寞
如同高潮那樣,總是歡愉後卻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