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討厭最雞八的東西
就是過多的讚美
你不想要的讚美

對方明明是好心
就算是假情假意
也是拉下他的自尊說好話
這種東西收下剛剛好
退回實在也太不識相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狠討厭聽到這些屁話
其實我自己也很少讚美別人
我惜讚美如金
數落別人倒是不餘遺力

誰需要讚美?


小孩子

小孩子在學習中需要鼓勵跟讚美讓他克服挫折感
繼續正面學習



尿對地方要摸摸頭親一下為他吃餅乾再親一下好乖歐
家裡以後沒有尿味




我不需要

這是一個說話不經大腦的時代
人們讚美跟批評一樣容易
批評你的人生觀跟讚美你的髮質依樣膚淺
讚美你的大腦跟批評你的胸圍一樣無聊

批評要精準
讚美要含蓄
漂亮的批評是箭
射中小人的高貴部位
讓他反省

過多讚美是女人的手
撫摸君子的卑劣部位
讓他高潮

我是小人
高貴的部份需要你們的凌虐
要是喜歡讓君子高潮的
我建議多多看人氣排行榜

爽死他們吧。
真是無聊透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