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盜個不停
尤其是在蒟蒻和無名就一整個不爽到昇天


幹...

www.glog.cc/bestlove1031


如果有來我這看文章的人
請教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真的很無力

這些事再三發生
我卻氣到連罵都不知道該怎麼罵


每個文章每個字
都是我辛辛苦苦擠出來的

然後盜文者就隨隨便便按個複制就當成自己的


真的很機歪...

結果我男人更機歪
一旁涼涼的說又不是被盜帳號....

幹....
害我不小心笑出來了




算你狠啊
小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