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說謊 這是一種常見
而且是不容易被發覺出來的行為


很多人不承認自己是在欺騙自己的原因是
她的身體幫助她的意志一起欺騙她的大腦
所以閉鎖住一些大腦的基本功能
讓她成功的完成了欺騙自己的行為




那是閉鎖了什麼功能呢?
那就是非常基本的邏輯思考功能




譬如說A女遲遲不肯放棄B男
儘管種種條件都在顯示應當如此
但是如果我跟A女說如果C男這樣對D女你覺得如何
她又會跟我說D女是白癡




又或許A女聊的來又無法接受B男
卻偶發性的對B男的懦夫感到忿怒
但是如果我跟A女說如果C男這樣對D女你覺得如何
她又會跟我說D女太苛求





也就是說當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時
A女的邏輯思考功能才會恢復正常
發生在自己身上時A女又會拒絕使用這樣的功能





很多人犯錯時第一時間都不願把過錯歸於自己
在那時大腦就自動避重就輕的採取對自己有利的思考邏輯
如果常常對自己寬鬆的人
大腦就更容易執行這樣的思考邏輯
也就是更容易達成欺騙自己的指令




如果你明明知道某一種事情很難會發生
但是還是一直努力
這是相當微妙的一種情況
希望跟欺騙自己真的太難界定





想要不欺騙自己嗎


簡單到爆炸了,我說。
在思考的時候不要想是幫自己思考



把自己想成別人



試試看吧...你會發現仙女走跳江湖,總是有靈界智慧的。





靠。

連鬼都知道這種爛道理,
難道,還有人不知道嗎?

(就己所不欲,必勿施於人啊,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啊?)







以上乃基於最近實在有一連串如同金色摩天輪感人肺腑的愛情
而我又是靈界的仙女,有著悲天憫人的心腸,故有感而發。








P.S: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我也愈來愈心驚。
我在冬天都會騙我自己其實我不胖,
但面對愈來愈緊的牛仔褲和下垂的屁股在告訴我



『醒醒吧!胖子。』(還仙女個鬼咧....)





於是,我默默的把部落格背景音樂
換成了陳珊妮的肥胖者的悲哀以哀悼身上怎麼都瘦不下來的肥肉





肥胖者的悲哀
詞/曲:陳珊妮

不是我喝了酒
是今天的你太瘦
你從縫裡溜走
我還來不及在門框上抹油


想要跟你走
想要無聲無息陪你溜走
我卡在門口
歌頌奶油歌頌自由


你悄悄溜走不陪我
留下多心的奶油
拋棄癡情的肥肉


讓你走
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