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早上起來,賴床
翻身抱著你
隨著你的呼吸身體起伏
配合上你的呼吸


居然
我又沉沉的睡去了
擁抱你的身體,
總能帶給我無比的安心


被你擁抱著,從暈眩中醒來
是滿滿的被愛的幸福
安全感和信心滿滿的在你擁抱中溢出



現在的我總喜愛冬天多一些
以前對太陽有著無比的熱情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體會到能在冬天的夜裡抱著你
我就能幸福的滴出水



你說這麼多年的愛我
原來就像海洋一樣
我很幸運的讓你深深的愛著
原來我需要的一直在我身邊




吶,抱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