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看了一次深雪的「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


我發現自己根本是寧默心,
那個只能不停寫信給自己的那個女孩
默心大量的寫信又大量的回信,
只為了讓自己不要感到寂著的被愛著


我則持續累積各式各樣我愛或不愛的人以彌補我缺乏愛的遺憾。




好扭曲。
為什麼不能忠誠?




我也不知道,也許害怕被背叛
所以總要在被背叛前先跨出界線奔逃。





那你們又能忠誠嗎?



我想被愛,能自由的哭自由的笑
我崩潰大叫時你會緊緊擁住我
我能夠找到你的足跡得到你的訊息





而你簡簡單單,只屬我一個人的。






我的心口很狹隘,只能容許一個人進出。
我手裡握著那麼多人,只能揀選一個人來愛。




我當然可以很忠誠
只愛著那個眼睛只盯著我看而微笑的人。



只要當你愛我。





愛我的眼耳鼻口寸膚寸髮
還有卸去偽裝的扭曲軟弱樣子
你就可以教導我什麼是被愛、什麼是被呵護。



我躬起身體充滿敵意,
我握著太多人佯裝不忠誠而快樂




通通只是為了說服自己什麼事都無所謂,
讓自己陷入就不會有疼痛。






但只是扭曲著渴求著,愛與,被愛。
那,你還願意接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