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情故事被收在潛意識中
有些愛情故事連當事人都說不出口
有些愛情故事只是一個回憶
有些愛情故事不能存在一個實在的世界






然而你的遺忘和冷漠
殘忍得猶如一把刀。



所以我需要時間休息
需要時間多為自己想想。




在愛情裡,沒有早晨沒有深夜,沒有害怕沒有怨恨。
在那片天空,是渴望戀人間最偉大安全的懷抱。



既然這麼美好,便捉住那片天,不讓那片天溜走。
雖然伸出來往天一捉的手,是那麼的震抖。




如果我再一次愛上一個人
那我希望是最後一次的愛




最後一次用心



因為如果愛上你
我就有本事忘掉有多傷心。






因為愛你,我總會忘記你的狠心只是剎那的事
彷彿只要避得過,明天就會天下太平。


無人明白,為何當我愛著你時
就會變得如此細膩,如此善忘,也如此樂觀。



因為我想等到哪天可以再接受的時候
我會好好珍惜不再讓對方離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