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不是一個相貌頂好看的人,真的。





長的不算醜,也稱不上漂亮
清秀一打十元這句話來形容我最好不過了


充其量最常被說的就是『耐看』二個字吧!
很早以前我就認清這個事實了(泣)





不過我常在想『耐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看久了覺得很舒服,還是不反胃?
(每次總會想到頭破血流?哈!)





還有我最討厭人家說我長的像什麼什麼人
最常被說到就是蕭淑慎,每次聽到就很想罵三字經。


(因為,她長的很台很瞎耶)





後來在網路上,看了這麼多人,形形色色的男女
總覺得大家都想當自己!





我記得玩交友時,有一個網路美女『東京芭比』
(只要要玩的人都知道。)





那時看她的日記真的很想死
沒見過這麼多奇怪的火星文和注音文混合體
不過她的照片真的超美
是那種你會想一直看然後想這個人怎麼沒當明星?


(我想Photoshop在改圖上也幫了不少忙,因為我的照片很多也靠這東西)





總而言之,她在奇摩闖出了一片天
引起了一股火星文的風潮也很了不起
不過後來出了一些事情後她就退隱這塊是非之地?
(好可惜,她相片真的超正點)





仔細想想,大家都喜歡看帥哥或美人
但是相貌之下的個性是什麼呢?
沒人想去真正的了解對方實際的為人或品格


所以,長相代表什麼呢?





我不否認我愛看漂亮的人事物,那真的很享受
但也是純視覺的官感,然而真的認識又是一回事





所以男女都一樣,不用有太多表面的虛浮
只要是氣質乾淨,打扮得體,這樣就很棒了
至少個性才是真正重點。





所以有些人只能看看就好
等到真的有點交情時就會發現對方的膚淺!


尤其,是有些人仗著自己長的好看就在感情上為所欲為的傷害其它人。





說真的,你還能美多久或是帥多久呢?
每次看到我朋友時都想這樣問。





誰真的有資格去評斷其它人的外表美醜
來決定對方的價值在哪邊呢?





說了這麼多
只是在安慰我自己不要太介意自己長的太普通拉!






哈哈!不過我是發自內心寫這篇日記,
因為最近感觸良多,寫來靠盃一下囉。


(好險這邊沒什麼人在看,不然真的很丟臉,可能會被說我愛放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