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後半年之後,
祥銘和我那位朋友也分手了
也前後問我是否要復合之類的事情



不知為何,我無法接受他的感情
總覺得髒和厭惡,即使我有不捨
但別人不要的東西,我也不屑撿回來要
那不是我的感情,不是我要的愛情

獅子座驕傲的自尊不允許
被玷辱的愛情我更不接受

(到底是哪來這種偏激的觀念啊?)


而這半年內,我一瞬間掉了近15公斤的體重
每天喝酒和哭泣成了生活裡唯一重要的事
而士翔也在這段期間內陪著我...

當然和士翔也是之後的故事,
我想我也成了他一生的最不願想到人之一
他是頭一位開始遊戲人生的受害者
成了我想證明愛情只要傷害人就不會被傷害的第一個犧牲品

不過那都是之後的事了....


而在這18歲這年裡的背叛者,
有我,有朋友,有情人,
當然還有等等許多我想不起名字的路人甲乙丙
有著可大可小的嚴重性和影響
而我從此在看人這方面有了很深的城府和距離


但,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只能慶幸我之後遇到的好朋友
像歐弟,香儒,怡嘉,花嫁這些人
她們的包容和耐性,也算是讓我因禍得福
(用一段很痛的錯誤來換之後沒有斷過的友情也算是划算的交易吧)


而每每故事寫到一個段落
也剛好順便反省那一段感情對之後影響


不可否認,18歲這年發生的事
對我之後12年來講是改變最大最多的
也對之後交往的男朋友來講十分不公平


我只能說,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後
『背叛』這個字眼,已經不會讓我感到有任何抱歉或被抱歉
相對的,也改變了我往後的態度



因為我不再輕易付出感情,信任,友情
我冷漠的戴著面具和之後的男人談戀愛
即使口裡說著我愛你,但心底明白都是鬼話
不痛不癢,也沒有天長地久,更沒有真心真意


相對的,為了想證明或想明白當年祥銘對我態度時
我也用著很草率輕挑的態度來和身旁的人交往或劈腿

只是為了我想告訴我自己,
與其被別人傷害,不如先傷害別人這種歪理
如果可以盡情遊戲,那我想知道我能玩到什麼程度
我要玩的自己開心,我要是笑的那個人。


我要成為看著別人落淚的人,
我學會如何折磨每一任情人,
慢慢的我樂此不疲,
因為流淚的人永遠不是我


當然,不懂愛情的人,也是我。


我想知道為什麼可以同時愛上很多人
我想明白如果只要能不受影響的談戀受
是不是只要不心動就能不受傷
那是不是就不會哀傷不會痛苦


當然,我更想告訴我自己
我絕對不會是那個先哭泣的傻子


我要用我的方式來報復愛情
我要用我的方式來驗證愛情
我,不會再相信愛情的美好



但都是後話了....
18歲這年的故事就先到此為止
其實不痛不癢的,因為都是很久的事了

另外,其實關於這些東西
說真的是比較早期在其它部落格發文的
筆調上是很生疏,近乎非常口白的寫法

但,事實上也是蠻無聊的東西。
抱歉,讓你們跟著看這麼多天無聊回憶錄



五月份我會以情色短篇或小小說為主
希望大家都滿18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