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真的是個很神奇的男子漢....
他總是有辦法找到一些讓我樂不可支,變成花枝的影片


今天他突然很開心的說:
『老婆老婆,快看。』


然後我那脆弱又不堪一擊的笑穴就這麼被戳中了







這是什麼啊,怎麼這麼逼真啊?
5566不愧是台灣本土界的天團
而孫協志更不愧是一哥中的一哥

就算要幹掉陳昭榮也是早晚的事了


這麼逼真的演技
這麼絲絲入扣又生動


把台客那種纖細的心思
又悶騷又想表現的心情
演到出神入化也實在是很不容易啊



講到台客,我又不得不想到小寶
小寶是一個十分愛做心測的牡羊男孩兒
他不僅最常幹的就是寫一堆斷頭小說
又或是一個極為容易潮吹的硬漢



而且最近還和其它人合出了一本書
叫『NDS/NDSL玩法破解新書





你看看這傢伙,可是自稱自己是台客寶耶!
(真想看他跳一下電音三太子的台客舞以滋證明啊!)


而且,他對於玩部落格這檔事
還真是不玩則已,一玩驚人啊
在無名也有一定的支持者天天收看




更無恥的是,這傢伙開始要這些支持者寫支持他的原因了
(詳情請看本篇
看來小寶除了玩心測滿足他那十分需要被發掘的內在之外
現在還需要外在的肯定和鼓勵啊!
(下一個階段就是去選總統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而小寶還強調唷
如果是他的文就別發了
是要他的文才能公布


笑死人了
你在你的網誌上已經有這麼多人讚美你了
老娘又不是在日行一善咧

捧你?
嘖嘖,我可是佛心來著才沒陰你。


奇怪,我明明就是要講台客舞很好笑的事
怎麼又莫明奇妙扯到了小寶了呢?


我一定不是因為他最近酸我
像九把刀一樣都舊文重發而懷恨在心
是九把刀耶!知名的網路作家耶!
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啊!



當然更不可能是因為某次失約
寫的完全不像道歉文的道歉文而記恨




已經明白你是屬於一夜情的鄰居(????)
又怎麼會找一堆正妹吸光你的精液來表達我的忿怒
你說說,你說說有用這種方法來報仇嗎?
這種低級無腦的方法
我深信換作任何人都想被怨恨的




你說嘛....
我是這種奶子小心眼小的靈界人妻嗎?
我會不接受你那誠懇的理由而又一次內傷嗎
我是嗎?我是嗎?我是嗎?


(但我那幽默異於常人的老公已經默默在點頭了)



好吧,其‧實‧我‧是


加上我又是他口中很會記恨的獅子座嘛,
如果不好好扮演一下實在很難說的過去啊!




所以,小寶啊
我在我的部落格告訴你吧
我每天去看你文章的原因唷


因為我愛記恨啊!
所以我才會每天去看文章
看有什麼東西可以酸回去的啊



我‧真‧的‧不‧想‧捧‧你




說來說去,還是繞回正題好了。



台客舞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紅起來呢?
又到底什麼時候三太子也喜歡上電音呢?


這種充滿了動感,愛與和平,
為世人帶來歡樂的迎神方式真是讓我差點中出哭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耶......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回答我啊?
我在騎魔姿勢家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耶....


對了,我突然想到


許久以前,
有一次在KTV也看小先跳過
我當時差點感動到落淚
這般充滿節奏感的律動
果然一種只有台灣正港男子漢才有的風格啊!


雖然小先即將要去英國流英唸書
但,請務必把這樣可比雲門舞集的華麗舞蹈教給這些洋鬼子
讓他們知道台灣來的可不是這麼簡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