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何決定另一個人呢?


當被一個十分自我中心的人批評自己
是一個只會講別人而不反省自己的人時


那真的是一件很值得玩味的事。




坦白說,
我這個部落格都是結集這四五年來寫的東西
甚少有新作品出現。



但,這都是紀錄很多年來的事
包括我自己的感情事


我不甚明白的是
我不是靠寫作在賺錢或出書的人
我只是一介十分平凡人



寫寫過去感情的事
寫成故事寫成回憶



卻也需要被他人當成是我在拿過去感情在消費
而這些話,卻出自一個我曾經認為是朋友的人文章裡


當然,我的文章空洞或無病呻吟
這也都是我向來寫東西的走向
有些東西自己看的懂就好



你如果今天來我部落格看
有感同身受,那我只能說有些東西是意會
你如果今天來我部落格看
覺得不知其所云,那大可以點上一頁離開



但,如果是現實朋友看完後
反而又一再回頭攻擊或嘲笑或拿來當成一個笑話時
我想,我真的會很忿怒。


是。忿怒。





其實我想講想說的有很多
但,我現在卻是腦中空白



該說我對整件事無言以對嗎
或許吧。


言盡於此


你用你的決定來評論我的評價
我心知肚明你的氣肚決定的是什麼


真是個很可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