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老公是一個很愛在巴哈看笑話的娘炮(?!)
然後我也能因為這樣找到許多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笑話....

反正就是在魔獸討論版裡
看到了一篇關於大陸網友發表一篇有關『和諧』的鉅作
完全讓我看傻了眼....

原來大陸反魔獸反到這種程度....
反到連CCTV(中央電視台)都為了魔獸
拍了一系列的讓我笑到爆炸的紀錄片..........


一群從魔獸回頭的有為青年
穿上十分有為的軍裝....
然後十分有為的像傳直銷的大會
一群人開始分享自己成功的經驗


為何我要說很像傳直銷大會呢...
因為每次一開始一定都會有受害者先出來發聲





盟友家長:這個遊戲,是一種恐怖,然後是一種刺激!這個遊戲,確實讓人恐怖!!
(是有十三號星期五恐怖嗎?)
盟友家長:這個音樂啊,就像是讓我進了魔鬼的迷宮!我出門前還吃了幾顆心臟藥!
(大嬸,你要保重身體啊。)
盟友家長:我的兒子從一個很天真很可愛的孩子,變成了一個魔獸!
(你兒子變成了什麼???)
盟友家長:我兒子看我掉到河裡去了,然後跑去打網咖了,完全沒人性了!!
(明明很可憐,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笑到不行...)


專家指出,魔獸確實會讓天才變成魔獸,而他的責任,就是讓他們變成人
(他們難道都不是人嗎?!!)



再來開始就是分享....




盟友:我痛恨我自己啊,所以我就拿把刀把小指頭剁了!
(但你還是跑去網咖了啊!)
盟友: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跑魂,所以我就拿把刀往脖子割下去了!
(What can I say........ )
盟友:這遊戲就是電子的海洛因啊!是惡魔,是電子毒品!
(電子海洛因,這個很有創意....... )

然後父子們開始抱頭痛哭
(幹,要是我有這種兒子我也會哭。)


OS:國際衛生組織已發表聲明網癮是一種心理疾病
(為什麼是國際衛生組織?Why...Why...Why.... )



再來就是最高潮的救救我大會了....
還有下跪唷....簡直感人到一個鬼神都要哭泣的境界了






盟友家長:他們比魔鬼還魔鬼,他們用我們的錢住高樓大廈,他們該槍斃!!
(你兒子玩魔獸,在裡面部落殺聯盟就不用槍斃?)

此時台下一片掌聲
但請注意他們的表情,很妙。


盟友家長:這個遊戲就是鴉片,網咖就是毒販,我兒子就是吸毒的人!
(大嬸,你有沒有考慮去寫偵探小說啊...好科南唷...科科)
盟友家長:如果小孩要睡覺,網咖老板就給小孩大麻!
(大嬸,這叫公然販毒了,已經和玩魔獸沒關係了啊....還不快報警.... )
盟友家長:有二個同學談戀愛,然後一起死在網咖....
(大嬸,這叫同命鴛鴦啊....而且我想和玩魔獸一點關係都扯不上了啊.... )



最後,有為青年都說
我現在清醒了,但還有多少人還在這地獄裡頭啊
楊醫生,請您救救我們吧!(大哭兼下跪)


然後我也完全笑趴在桌子前面了。
對岸的領導們,我真的服了U了...


總覺得這系列的影片中
對岸把整個遊戲妖魔化了
其實我很想跟這些盟友家長說
等到哪天他們被盜帳號盜到起肖時
就不會一直玩了....


而且
你愈是阻止就愈是反抗
真的,我這是切身之痛


總之,今晚我完全被這部『誰把天才變魔獸』
完全娛樂到不行啊....

如果大家有耐心就把這三段看完吧
相信你一定會和我一樣笑趴在電腦前....
久久不能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