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SC01920.jpg



真的沒什麼好悲劇化誇張自己的
到了這個地步我只要不被愛的幻象戰機炸得穿針刺孔
就可以繼續在這個世界存活下去。



就如同你的消失又出現,我遇到了新的人
一切都非常美好。



當然是會這麼說的,畢竟是怎麼樣
也不會寂寞的處女守著貞潔等候
聽到別人大聲呼喊的孤寂總會非常震驚。



偶爾也不經意地在便利商店的冷飲架前失神被朋友叫醒
蹲在路邊啃麵包被真善美社的人搭訕
大概是我一臉非常需要被救贖的模樣


學習進入另一個世界,這真是場惡夢
我默默這是歧視眼前這一切的發生



而你,帶著你一慣的男子漢灑脫
在另一個語言詮釋的世界裡穿行
你也已經遺忘,遺忘你激情後的手指在我裝睡的背脊
遺忘你的柔軟在我心裡留下的痕跡



但你終究沒有繼續在我的生活裡存活下來
我也沒有在這個世界再遇到和你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