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幹,聽完我朋友這個故事後
在心裡不停的猛頭!
(也順便給大家笑一下好了....)



話說,阿咪是個和我婊的等級差不多的
偏偏我們很好,好的很詭異,幹,很怪
(雖然我個人實在不認同她一天到晚拿什麼網路100問炸我)
不過阿咪崇尚床伴這種好習慣,剛好我也是很讚成這習俗



她的運氣是不錯的
很快找到一個看起來
用起來都在水準之上的床伴



L很熟練
熟練到讓她害怕自己太生澀而緊張起來

第一次做愛,L將她翻過來、翻過去,以老漢推車開頭
觀音坐蓮結尾,中途還經過玉女品簫、猛男舔玉等等側翻攪弄
(反正就是你們想的到的招式都在這裡頭。)



阿咪說覺得自己像奧運體操的超齡選手
史無前例的得到了金牌,涕淚縱橫的謝國家謝父母。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一個半小時後,裁判不得不吹哨子叫停。


「怎麼樣?」L氣不喘的躺在她身邊問。「來了幾次?」
『你還沒來?』阿咪不好意思回答他的問題
只好低頭看了看,雨衣裡空空如也。

「我比較注重女伴的享受。」L驕傲的回答。


阿咪受寵若驚,並且為L還沒達到高潮
她卻來了好幾次這回事愧疚起來。「可是你還沒來……」


L拔掉保險套,在她面前自慰起來
兩分鐘後,一片濕粘。



阿咪整個傻眼,錯愕不已。


當天晚上,她夢到自己學會了十八招
然後L在一分五十秒的時候,
臉部扭曲猙獰的射精了。



她很久沒夢到男人了,連過去的男朋友K她都沒夢過。
這實在太屈辱了,她那一對大胸部,多少男人還未跨上她就早洩
如今她竟然淪落到要學特技才能讓男人射精的田地?
當她在MSN忿忿不平的告訴我時
我默默的流下一滴眼淚.....
(因為太好笑了....)



隔一個禮拜,
阿咪小姐懷著補習後再重考似的戒慎恐懼來到同一家旅館。
顯然L也有備而來,但是阿咪完全沒有情緒感受
她只是如同在公車上拼命忍住便意般的拼命夾緊L。
(就是一直吸氣,然後快斷氣的那種夾法)


四十分鐘後,她覺得她像做了兩百下仰臥起坐般酸痛
可是L仍然像用了金頂電池般的兔子,毫無肌肉拉傷疲累的現象。



阿咪攤了下來,她舉白旗了
表達以後不想再見面的意念

L很驚惶,「難道我還不夠持久?」


阿咪在難堪中明白
原來「持久」並不是男人最重要的事
這項功能有無數品牌、無數尺寸的電動按摩棒可以效勞。


對女人來說,有時候做愛最爽之處不在於做愛本身
而在於對方看起來很想和妳做愛的樣子


當阿咪跟我說到這句話時,我已經瘋狂大點頭
而且另外補充一句,叫的很大聲只會很賽之類的話
並且忍不住問何時要出來喝酒再找個好床伴再出發



最後我們姐妹淘的結論是:

一個一分鐘的男人和一個半小時的男人本質上是沒有不同的
前者是男人會自卑
後者則是女人會自卑。




阿咪之後帶著三分愧疚和L訣別。
另外七分,則是毫無成就感的挫敗和自我懷疑
她再也不想面對自己的34D可能無法讓男人高潮這回事。


哼,阿咪小姐
喝酒吧!別管妳那對假奶子到底多大了
雖然這成為本年度最佳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