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咪:妳真的很靠北,幹嘛寫L的事在網誌?
我:爽,我還用寫E-MAIL給其它人看!結果立刻有人在MSN問是真的假的
咪:......
我:妳的34D大奶和L手槍記一夕成名。(瘋狂大笑)
咪:我要跟你絕交....
我:喔,那最近有什麼新對象啊?



結果阿咪又開始濤濤不絕說起現在這個新對象的大絕招
我則又在電話另一端開始狂笑不止

(阿咪小姐,我會再接再厲寫下去的......)



說起阿咪這個人丫!
一定以為她之所以不要一個男友(愛情)
又不要一個炮友(性),是因為她玩不起。
但其實不是,阿咪有這個異想天開的念頭
是在她交過男友、有過床伴,然後發現兩者都很糟糕之後的。


兩年多前的一個情人節,她與男友K大吵一架
原因是K大手筆的請她到大飯店享用燭光晚餐,還訂了情人套房。

晚餐是她最喜歡的日本料理,而且很昂貴
於是她吃得很飽,肚子鼓脹的快看不見自己腳指頭。

回房之後,K催促她去洗澡,她卻不想動
K又催促她在旁邊躺平,她也不願在大量進食後入睡,會胖。

然後K十分不爽瞪了她一眼
搶過遙控器,啪啪啪啪的跳轉,直到鎖碼頻道。


「一個晚上一萬二的套房,你竟然看這種東西!」
阿咪更不爽的回瞪他,打從心底鄙夷。


『妳也知道是一萬二啊~~~!』K掀掀嘴角。
阿咪說她懂了,因為花了一萬二,所以他非得要和她做愛不可。



她氣瘋了,又不是第一次一起過夜,今天不做,明天也會做
就算要她肉償,看在多久恩客份上也可以緩一緩。



「我很飽,不想動。」阿咪警告他。
『哪一次不是我在動?』男人輕哼。
「何必一定要現在?」阿咪耐著性子和他講道理。



「明早十二點才退房呢。」
『可是我現在想。』



K掀開被子,給她看帳篷。
顯然電視裡的哼哈發揮了作用
又是一齣被強姦的女人邊受侮辱邊高潮的狗屁戲碼。


『不然我快一點?』
她拗不過他,也是因為那一萬二,使她找不到繼續堅持的立場。
他倒很信守承諾,速戰速決,沒讓她把晚餐給吐出來。


可是這是一場糟到不行的性愛,比他們平常在家裡有過的任何一次都還要差勁
A片裡的女人被強姦都有高潮,而她什麼都沒有。

隔天一覺睡醒,她看著身邊這個花了一萬二就為了搞她八分鐘的男人
突然覺得她的枕邊人是個連在床上都貪小便宜的傢伙。

此後她每次與K做愛腦中都會浮現
「被強暴也比跟這個男人作愛爽」的跑馬燈




一個禮拜後,阿咪提分手。

性愛分離果然是必須的,阿咪最後的結論。

若是一場糟糕的戀愛,女人難免在做愛時想到「為什麼他前晚不回我電話」
「是不是和別的女人鬼混」這種嘔血的問題

若是一場穩定的戀愛則更糟糕,性在這種氣壓裡失去了即時性
今天不做,明天也可以做───男人既然知道,他有無數的複試機會
妳怎麼能期待他當下全力以赴?

絕望而激情的性,是很難從固定的伴侶身上得到的
阿咪歸納出結論,若是她想要「讓我們做愛吧,彷彿沒有明天!」



所以,愛情,是第一個需要被排除的障礙物。
那天我們第一次在PUB喝酒,然後我第一次聽到阿咪說這件事
結果之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真妙。



阿咪,打炮吧!搖下去吧!
除了MR.K和L君...妳的34D大奶還是很有力的!


朋友我支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