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裡就是改變我變成一個人的開始啊啊啊啊)




我帶著像第一次交男朋友的心情走進了問診室
天啊,我有一點點感到自卑了耶
那個男醫生也未免太太太太太美型了吧
皮膚好到像個水梨一樣的可以滴出水般的嬌滴滴
(我的心都要溶化了啊)


因為水梨醫生實在太帥了(而且皮膚太好了)
所以導致我不敢多看他二眼
否則我怕我會不小心咬他一口.....



總之,水梨醫生問我需要改善什麼地方
我也帶著哀傷口吻看向遠方的一個黑點回答:

『你看到的地方,都要改善。』


醫生於是福至心靈的點點頭說:
『我懂了,是打掉重作是吧?』(這句我亂寫的....)


『我知道了,妳的情形一定能改善的。』(這句才是真的!)




3.jpg

於是,我想我終於能夠當一個可以古溜古溜的女孩兒了
那道光啊啊啊啊,我的臉終於有救了啊~~~~




首先,要先打回原形!
這有各式各樣讓每個女孩人無所循形的卸妝用品

2.jpg
(題外話,回家的路上我就直接買了一堆露得清了,真的不錯用耶)







護士小姐兒十分心細的幫人家改造成一顆皮蛋
(其實是上碳粉拉,可以去油解膩還有油切的功效唷!)

DSC02201.JPG
(成為水煮蛋之前,要先變成俏皮的皮蛋女孩啊!)





醫生很細心的幫人家這個又那個之後
坦白說,一點都不痛捏!
而且麻麻的FU讓我差點以為我戀愛了啊(羞)



總之,親切的醫生在療程中會擔心他是不是太粗魯了
會讓我的花蕊臉感到不舒服



AH~~~HA~~~~~~~(請用催西老師的發音)


不不不,親愛的醫生你可以對我粗魯點
我喜歡人家粗魯但有效率啊!





在冰敷後擦了一下防曬
拿了水梨醫生開給人家的藥膏

4.jpg



我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回到台中
(其實是一整晚沒睡又興奮過頭而感到一陣上了年紀才會的疲倦)




登楞~

沒想到,不到三個小時
我的臉就有明顯的改善了


不但不反黑,不會紅腫
而且痘疤真的比較沒這麼明顯了



接下來我要放完全沒有改圖的樣子囉.....
就是沒化妝沒改圖的真實又慘不忍睹的照片唷.....
有勇氣就往下看吧.....












真的要看嗎.....
這樣我就破功了耶....

























DSC02226.JPG
(這是完全沒化妝的憔悴模樣)





接下來是隔天要去上班

DSC02253.JPG
(只有擦上防曬+蜜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