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MV的翻譯歌詞,真是讓人整個都按陰陽腦一歪去了啊...】



最近只要有提到桃園這個百慕達都比不上的神秘地區
我又不得不跳出來再度的譙一下他們的事蹟來洩恨



老娘我就是不能理解桃園人很愛拿試用品這檔事
每次退貨請桃園人要把使用過的空瓶或空盒歸還


但,我總會聽見桃園人此時用髒紹含飆高音的聲音厲聲問:


『難道我是這種貪小便宜的人嗎?』



重點是,她就是各式各樣的贈品都會不見
難道她有小叮噹的口袋嗎?




或是明明沒有少任何主商品
卻又進線用邱毅那種名偵探也不能理解的推理質問:


『為什麼會少二盒主商品?』



重點是,剛好只要是他訂過就是會少主商品
而且每次他少的產品單價很高,很不便宜柳
但得知出庫前有攝影並且要當面點對點產品
還會義正言辭的說不要污辱他的人格和清白
(就是要證明你的清白才要做這檔事啊,就跟落紅一樣咩)



又,桃園人的實驗精神比愛因思坦還是愛迪生更生猛
明明那個捕蟑器就是拿來捕蟑螂捕蟑螂捕蟑螂(請自行重覆100次)



讓我完全無法理解的是......................



怎麼會有人想把被電死的蟑螂屍體拿起來一直聞一直聞(大驚)
然後退貨的原因就是因為蟑螂的屍體讓他歸森軀嘸爽快(What can I say....)
並且因為聞了這些屍體的味道讓他差一點點腦神經耗弱(我也要跟著弱智惹啊!)



我又差一點建議這位在桃園的愛迪生
有沒有考慮幫這些屍體火化後順便寫一下心經
不然我擔心您也會有業障或冤親債主這玩意上身



故,只要每每只接到桃園人用一種以為在草堆裡打手槍
還以為沒人看到的那種光明正大的磊落態度來強調自己的道德感時
我都差一點忍不住拿出雙一的嘴巴裡的釘子來釘個二下



難道桃園人都是富江的分身嗎?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會一直分裂出一樣的教育和教養嗎?




可能最近32歲大關緊逼
加上我下半身業障加深的關係
讓我放棄了有關不造口業這件善事


另,幹,我又想到一件讓我怒到差點閃尿的事
我接到一個進線辦理退貨的桃園人妻
才剛說完開頭語就聽見對方在電話那頭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桃園人妻完全沒有換氣的一直笑
害的我差點就想建議她可以去參加鐵人三項競賽



莫約大笑了三分鐘後才說:

『小姐,你的聲音讓我好好笑唷!』



幹,你以為是許純美跟你在學猴唷!
還是你是聽到豬哥亮在接電話是嗎?



拎涼卡好拉!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