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





嗯,我看漫畫有很長一段的時間了
(簡單來說,我稱的上是一隻書虫)


坦白說我不太喜歡看少女漫畫
不是不看,而是我發現少年漫畫更熱血更好看
畢竟少女漫畫一直談情說愛讓感到有點跳針
而且近幾年日本漫畫家也實在很走調



要嘛就是極純情,但居多都是很快就H了
(H在日本代表上床的意思。)



這實在讓我這種已經守身如玉許久的人妻來說
感到十分的嘸頌加上杜爛
幹,我從良很久了,是要找誰浪下去啊(搖肩膀)


加上動不動就愛的死去活來
是怎樣,人生裡除了戀愛跟做愛就沒什麼好畫的嗎?
(再一次搖肩膀)



不過少女革命倒是集不倫變態同性戀跟亂七八糟戀集合成的動畫
但是,有趣的是他的動畫比漫畫好看
不可否認的是他的歌更是有加分的效果

【戰鬥歌曲】





而且事實上,他要表達的是一種夢想
每個人心裡早就失去的純真
每個人都不願承認的陰影和惡夢


很多看過的人都說完全看不懂這部動畫要表達的意思
我是覺得像福音戰士也沒人很明白,但還不是紅到嚇嚇叫
(劇場版電影都賣到翻掉了)


如果抱著一種看單元劇的方法來看待這部動畫比較適合
每個學生會的人都是主角也是配角
每個人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和心願
大家追求的是旁人不知道的美麗和不足人道的夢想
像一座失樂園,大家都在一次又一次的破碎中長大
每一次的失望不得已的要朝『大人』邁進一步


【打鬥的風格也是很美型】





再來講到這個作者齊藤千穗
她在日本算的上十分有名氣的一個作者
但我私心是喜歡清水玲子和吉村明美


齊藤千穗擅長畫美型人物,畫風亦十分清爽
加上我個人覺得她的反派角色都讓人更能認同
比如白色圓舞曲裡的將臣就是最好的代表
其實齊藤千穗的劇情比較適合年紀在稍大的女性看



作者其實認為一個女人一生中只愛過一個男人不合理
也覺得女性其實是比男性更堅強更偉大
所以在她筆下的女主角通常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像湖都就是很好的代表之一


如果有興趣,不妨去土豆找找看
說不定還是有狂信者仍有這部動畫保留








最後,讓我們向世界盡頭宣戰吧。
向這個世界吶喊,唯一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