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計畫如果去泰國變性失敗,就直接殺去日本展開我的邪惡計畫
比如去日本迷姦福山雅治跟阿部寬這二個人都是林盃的征服世界的首部曲
再來就是去英國找裘德洛來一下,最後回國找吳慷仁當作甜點

尤其是阿部寬看起來就好大叔的樣子,感覺上要花點力氣才能讓他就範
光是每天想這些偉大的計畫就叫我忙的忘記要好好看一下楊先生的長相
畢竟因為我心目中理想的漢子都非本國籍(至於楊先生是魔獸人不列入考慮)


想想看,如果能生下剛剛那幾條漢子的骨肉感覺上真的很有風
(阿部寬尤佳,我真的好迷戀他捏,那個魚尾紋感覺叫人好想變成魚)
而且一想到等這個私生子長大後,林盃可以叨著煙跟小孩子縮:
『拎老盃系○○○○!』這種三立或民視才會有的台詞就叫我更帶勁惹(毆)

由以上這個無聊的小劇場就知道我真的非常愛演內心戲
而且我想秋香們可能是和變態相處久惹,最後們對我天天活在幻想世界裡
秋香們不僅習以為常,搞到最後的秋香們最後也都很愛演這種戲碼
(我又想放槍惹,喔喔喔,大家快找我打牌,不然我怕沒朋友惹)


尤其是以李佩秋香完全可以理解我的異想世界,還能一起融入參予其中
1.jpg
她讓我感到能重新找回人生的第二春是如此美好又喜悅啊啊啊
(而且她胸部大人又正,更重要是她還年輕這點更叫人激賞)


總之,李佩秋香就是那個看到黑人黃瓜會比我開心
而且會大中我笑梗的說這是李蓮英寶貝房的傢伙
每次我只要一想歪,李秋香完全就是跟著一起歪下去
搞到最後大家都一起在E-MAIL裡走向變態之路時真是叫人好開心


重點是,李佩秋香人很正胸部很大年輕貌美就算惹
而是她的個性超級有義氣到我都覺得不去當大哥的女人很可惜
自從上次她跟心頭肉一起陪我跳入中秋血海中在幕後當推手
幹,林盃真的好想立刻迎娶她入門然後創一個越南玫瑰盟讓她當大姐頭

1.jpg
(感覺上娶惹她以後,林盃不用憂愁下半輩子吃香喝辣惹啊啊啊)


但最後還是發生了一連串錯誤的悲劇叫我和李秋香不能結婚
波特!林盃還是很想在這裡幫她徵求有大哥氣魄的漢子(理K老闆尤佳)
或是郭台銘王永慶豪門缺幹練媳婦貼心妻子而且要歪就歪的第二代世子
林盃這輩子給不了她,但真的希望李秋香能夠找到一個真的愛她疼她的男人


她是個超讚的女人,而且愛小孩又愛公狗(?)
我真心的期待有緣人的出現,讓李佩秋香能夠天天對我幸福的微笑
真的,李佩秋香,雖然林盃這輩子不能娶妳,
但如果有下輩子,而我是男的你是女的就請妳嫁給我好柳....
我保證我發誓不會讓妳傷心還會讓妳天天開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