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眼淚是一種無謂的掙扎吧?我想。
真的在乎你這個人才會珍惜滴在心中的痛
何況我一直保持耳不聞眼不淨嘴不言。



而妳不懂我的滿滿的不屑
妳口中所謂善意的關懷都是謊言

       

妳可以大肆評判說著我的過錯
憑什麼?憑自己至高嗎?   


眼中的淚克制不住 
不停不停的落
其實最在意的,妳心裡有數


不要說是為我好,這句話其實一點也不好   
妳為的只是自己有人可以襯托妳的虛情假意
但我不想再當那個妳嘴裡口香糖的角色
 

請閉上嘴


包括對我的任何評價
我的作為我自己明白


就算今天 
曾有任何對不起誰誰誰
但那個人都不是妳。 
     

     
     
我能給妳的友情,
我也能收回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