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的心裡都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也許不堪也許甜蜜也許哀傷
但都不是屬於現在進行式

請你注視我好不好? 
來到我身邊好不好?

我也有疲倦的片刻 
不是那麼堅強的可以承受
你要我拯救你的同時 
知不知道我也在求救
            
你的心還留在你的口袋裡 
我的靈魂卻一半屬於你 

我愛你 
在全身每一片有知覺
睜眼眨眼的自然反應裡 
    
我想你 
在每一瞬間呼氣吸氣裡
緩緩延續生命的行進裡

愛情呀...簡單的東西 
是自己復雜化了

我大哭我大笑 
像個傻子一樣的無所適從

我不要失去自己 
我不要失去自己

我在哪裡?
你在哪裡?


但我們都迷失在愛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