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乎是什麼東西我一直很不清晰
所謂的想念抽象的讓我想要逃離


於是對於你付出的一切
我裝聾作啞當成沒看見
你的感受我自然的也就忽略


我認為那不是我想要的模式
所以我總是想要拉開我們的距離


在我一直想在愛得到的自由
畢竟精算過後發現比較不痛


這是有些代價的,真的。


我承認我是虛情假意的在愛裡
但不想傷心就是要在愛裡輕浮


有人說過婊子的真心不值錢
也沒人把我的真心當作無價
那幾兩重心知肚明不用解釋


自由和婊,同等。
廉價跟寶,同等。


愛情盡頭的最後,就是虛無荒涼
代價就是不要讓人知道,原來你真的深愛那個不愛你的人



真可悲的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