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e9abdd104dda.jpg



【中文劇名】:家政婦三田
【日文劇名】:家政婦のミタ
【電視臺】:NTV
【首 播】:2011-10-12
【回 數】:未知
【導 演】:豬股隆一 佐藤東彌 石尾純 日暮謙
【編 劇】:遊川和彥
【演 員】:松島菜菜子 長穀川博己 相武紗季 忽那汐裏 白川由美
【語 言】:日語

【簡 介】:

一個女人靜立在晨霧籠罩的社區裏,她就是家政婦三田。

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三田的雇主阿須田家的女主人喪生,
只留下了單親爸爸帶著四個孩子一起生活。在母親的斷七過後,
一個早上,三田帶著佛龕一起來到了阿須田家,並不苟言笑地做著家事,身份成謎。

漸漸地,阿須田家所存在的問題漸漸浮出水面,
家庭正一步步走向破碎,這時,三田超乎想像的行動開始了。




本來,追日劇追的有點意興闌珊的
換來換去真的就是那幾個公式代入
看膩了偽熱血的勵志向上故事(像醫龍....) 
還有連我最愛的推理劇最近也好悶

台灣偶像劇(比如:醉後決定愛上你或下一站幸福)
又整個戀愛到不三不四搞的我下體跟腦子全部都停擺


最後我很認真的在追美劇,比如實習醫生葛蕾啊或是花邊教主、整型春秋之類的
(連ATMT跟RUNWAY我都開始重看了......)
但是歪國人真的很愛用下面來演戲
我最搞不懂的就是為什麼上個學也能這個幹那個
治療病人也能那個搞上這個
就連幫人整型也都可以幹個不停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是實境秀我就更幹惹....
雖然我是很愛看婊子之類的互婊劇情
但婊來婊去婊的手段又只是那幾招我又覺得好無聊
連講人家壞話也婊不出幾句新意(攤手)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看.....因為我的人生很無聊,無聊透頂
有PPS至少能給我人生的希望活著的樂趣晚上打發時間的動力
(真是個空虛寂寞的人妻兒丫我)



但PPS很賤,把美劇拉掉了,幹拎老師咧
我的豪斯我的葛蕾我的那些GAY設計師跟婊子模特兒都沒惹
林盃要怎麼活下去丫丫丫丫丫(淚奔)


所以我又回頭找我的舊愛日劇
可是我還是好無聊,比伊恩好無聊還無聊
好看的日劇我都看完惹,改編漫畫比較紅的日劇(比如有閑劇樂部或是花樣少年)
林盃看了又會想咬舌自盡,因為太太太夢幻惹吧


未命名.jpg

好險,松島菜菜子這季超爭氣的(這部日劇開播就有20%收視唷)
演了一部家庭版的女王教室家政婦一吐之前被看扁的怨氣


話說,這部日劇真的超合我的味口
林盃就是愛這種冷面硬派女王系的角色
完全不苟言笑又有黑暗的過去陰冷的表情
喔喔喔喔喔,我好愛這種角色喔


不過菜菜子真的老了耶.....
以前在大和拜金女或GTO緊實的肌膚真的都鬆了
(可是演技卻完全沒有退步!也沒進步倒是真的

這部劇情很有趣丫,所謂家政婦意指管家或傭人
菜菜子飾演一個不笑的管家,放棄笑容
完全使命必達的完成完美的每件家務事
就算要她在工作時間內殺人也是可以的


DSCF2385.jpg
【關係圖】



她來到了一個即將支離破碎的家庭
尤其是男主人真的無三小路用到了極點
至少前三話男主人每次跟菜菜子講心事的時候
菜菜子也只是一臉冷酷的說:『我下班時間到了。』
(這真是太帶種了丫,女王大人。)
男主人就一臉雖小樣的丫咧非常的中我的笑穴


不過劇情我就不多說了,這就跟女王教室一樣
感受是在個人的,很難筆墨著磨
不過,後勁很強的丫,我相當渴望看到菜菜子的光輝再次出現


P.S:

另,深田恭子的新劇專業主婦偵探也很值得期待
有點像千面女郎的劇情,真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