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045.jpg

(官網意圖)
【文案:所有的前戲都功虧一簣,在被你摸心思的那一刻。】


林盃個性平日跟歡場小姐一樣很熱鬧但也很吵鬧
不過我對不熟的人就會一張死人臉,因為林盃害羞啊
所以久而久之就那幾個人看過我嘻鬧的模樣
(還不用付錢就可以笑到小雞腸子都流出來唷)

所以我是個風塵味很重的女子兒啊
那個非常女啊還是苦海女神龍的簡直就是我的代表形象
清純的粉紅色真的很不對我胃口,甜甜的我假掰不出來
但從這隻寶石紅開始就是我的天下惹


AS045就是威,紅色就是威!
林盃就是鎮的住這種卡樂兒女神龍
尤其這隻臆想師簡直美到叫我傻眼




045.jpg

(看到沒,白不白啊白不白啊,超白的啊)


怎麼那麼帶勁的亮紅色啊
林盃這等紅色收集狂可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每次UNT的紅色都像愛神射中我的心一樣一擊必中
加上文案就更加的狂野真是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柳


每隻紅色就像一個女人心裡一團小小的火
無論亮或是暗,就是一種夢想。
熱情也好,狂熱也好,但就是不會缺少
幹啊,強烈推廌一個女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隻紅色指甲油才有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