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17432009






沈默 ,只是眼淚流無不出聲音了。



我熟悉聖經的每段話,
但,我卻找不到上帝,
於是終於放棄了信仰。






若真世上真有神魔
那多想懷上你的孩子
就算把我的命都給了他都可以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求求你求求你求求你






我只求一個骨肉,屬於你的骨肉
我真的可以不要命,我只要你在我子宮
我真願意用我的一切,交換你一切,請你留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