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3939_10205506372841511_1196038561317834390_n

我想,如果會來我部落格或是去我FB看東西的,
多半就是看我哭爸楊先生或是寫寫一些丫撒不如的小事,
應該很少會想看到我寫關於政治的東西。

畢竟,那從來不是我注意的,甚至是我討厭的。


但之前我也說過,這次選舉實在真的讓政治性冷感的人妻都忍不住想多投關愛的眼神,
這個11月我自己回顧了一下PO文,真的有不少篇我甚少發言(或從不發言)的立場。


政治這東西至少對我們這個世代來說,太遠,太髒,太高;
我們不是就是選出這些所謂應該是『人民的公僕』的選民嗎?但最後卻變成每四年可有可無只是長輩要我們去投誰就投誰的討厭事兒。


但今年從柯P開始參選後,我開始覺得,咦?好像真的可以改變些什麼吧?
是不是真的能從我們手中的這一票開始改變一點點什麼的漣漪在心中慢慢的擴大;

坦白說,我不是年輕人那種:『幹,我為了反誰所以我就要投誰』,的心態
而是真的很客觀去看看這半年來每個候選人想表達的是什麼,這才是我關心的,
因為,畢竟我沒有錢可以移民,畢竟我還是個死老百姓還要渡眾生的天天接電話超渡我自己的靈魂來養家活口。


不否認,我真心希望台北這次真的能由一個完全無黨籍的市場開始帶領一些小小的變化,
而且這半年內,柯P或另一個馮大真的幾個論點都是中肯的,真心誠意的,沒有任何討人厭的抺黑毀謗,
就只是很單純告訴台北市民:『我想為這個城市做的更好,我可以做些什麼』的訴求當出發點。


這是一種人格的特質,簡單、並美好;讓我們這些死老百姓開始有點點動力了,
開始想關心這個國家發生什麼事了(我連食安這等大事這種事我都動筆寫過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好像只有貼了篇新聞小譙了一下)


我希望,希望種下的不是一顆種子,也沒有想過什麼黨要倒才會好,
我只是個很單純的,希望能過的比現在安心,安全,生活應該要好一點點小小心願的死老百姓,
如果今年能從台北市開始改變,我想,是不是會有個蝴蝶效應一樣,


慢慢的改變我們現在住的國家,我可以引以為傲的國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