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會嫁給你是因為你是來自正常的家庭。那是我沒有的生活,我沒有看過的世界,我渴望,我才很想嫁給你,我記得我是這樣說的。

可是我沒說出口的是,我知道你其實不在乎失去我,我如果活著,精神穩定,不會給你添麻煩,可以替你塑造你要的形象,

也可以裝飾一個你在外面大家看到的妻子,你想拒絕當壞人,想拒絕麻煩事,都有我這個擋箭牌,很好用的一張牌。

 

如果某天我死了,你可能或許會傷心,但不是真的,表面的樣子過過水。

你知道嗎,我真的羨慕你對每件事都不看在眼底不放在心上

,就算哪天我怎樣了,你也不會回頭想到我

 

 

我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了,所以我覺得嫁給你對你對我都很好,

我們可以是當很久的朋友,這樣的婚姻才能走的久

 

 

但我想你知道的,你沒有愛的,你唯一愛的是自己,

你活在你的世界,你大概不知道你下意識的行為其實我早就看清楚

 

 

不過,也謝謝你教會我怎麼詮譯一個正常人的樣子,

我演的很好,如果沒有意外,其實我應該能演完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