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是否有要對家人的話:

A:無。

 

可能是,我只有想問的話:

你們真的有愛過我嗎?你們真的希望我是你們的家人嗎?

 

你們…真心覺得我要這個姓氏?
你們…真的認為我有必要存在?

 

我花了好幾年每天問自己,然後我放棄,我的存在,

只不過是一個你們隨手可利用的工具,父母、夫妻、兄弟、姐妹,

隨便什麼關係,其實我只是一個擺設品,不是嗎?

你們會記得我嗎?你們每一個都離開我,所以我根本也不想去在乎。

 

Q:你是否有對家人的話:

A:無。

 

 

因為我從來不是必要的存在。我只是在許多人眼中,一個很骯髒的污點。

你們的愛,我分不出真或假,所以我不要在乎了,只要不在乎,我就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靈界人妻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